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这场新春联欢会“年味”别样浓

  25日下午,伴随着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分党组书记陈曦激情澎湃的致辞和阵阵热烈掌声,由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机关党委主办,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机关工会、团委承办的“龙腾万里映日辉 科技兴邦谱新篇”2024年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迎新春联谊活动徐徐落幕。 

  当天,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班子成员,研究所、台党政主要领导,外国专家学者、留学生代表,机关干部职工140人参加了晚会。 

  本次晚会创意十足,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合唱、歌舞、朗诵等“圈粉”节目深度融合,多维度诠释分院干部职工青春面貌与积极向上的心态,打造了一场有温度、有生活、极具潮流感的新春仪式。 

  台上,新春活动节目热烈呈现,诗歌朗诵《新年,你好!》为全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舞蹈《瑞狮鸣潮》将舞狮鼓舞与时尚国潮混搭,优美多姿的《卢旺达传统舞蹈》让我们领略非洲之美,《巾帼须眉》舞出抢占科技制高点的精神力量,80年代火遍全球的迪斯科舞曲《欢乐恰恰恰》,动感的节奏重温当年青春白夜放歌,高水准、高品质节目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阅历的干部职工欣赏需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台下,品年味、赏年俗、享年趣,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的“宝藏打卡点”体验十足。特色龙年玩偶成点睛之笔,结合了中国的国潮元素,突出了龙年的氛围感,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到处都是醒目的“中国红”,挂大红灯笼、打卡拍照框、迎新春活动摄影作品征集令,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年味变得更加浓烈…… 

  活动间隙,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领导为2023年优秀职工颁奖,并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劳付出,为2023年精彩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晚会的9个节目,其中有2个节目来自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外国专家和留学生,展示了良好的才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人事人才处处长红霞说:“特别开心!大家在一起看演出,相互送上新年的祝福。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也提升了我们的幸福感凝聚力。”  

  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吴卫华说:“表演很精彩,很有活力,大家可以在一起互相交流,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党建工作处(纪检办公室)处长韩晓晶说:“ 今后,我们会继续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方面不断创新,争取把更多更好的文化活动送给干部职工,引导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为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为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的干事热情,为分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分党组书记陈曦说。 

表彰2023年优秀职工

舞蹈《瑞狮鸣潮》

卢旺达传统舞蹈

《八段锦》

舞蹈《向快乐出发》

歌曲《尼日利亚节奏》

舞蹈《巾帼须眉》

舞蹈《欢乐恰恰恰》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