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项目推进会

  2023122日至3日,我校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项目推进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美坤,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分党组书记陈曦、副院长包安明出席会议。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建平介绍了“新疆博士班”的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推进的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李建平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新疆博士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与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该项目旨在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为自治区培养了一支理论功底扎实、政策把握到位、实践能力优秀的干部队伍,为助力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三方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工作协同机制,强化统筹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全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对接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会后,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还组织“新疆博士班”在学人员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国科大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新疆博士班”部分校友和学员参加了相关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