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新春 叙发展”外国专家座谈会

  2024年龙年春节前夕,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联合自治区科技厅(外国专家局)、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举办“迎新春 叙发展”外国专家座谈会。会议由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分党组书记陈曦主持,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程海波、自治区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处长艾尔肯 吾守尔应邀出席座谈会,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系统研究所(台)领导及外国专家代表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自治区科技厅(外国专家局)、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导对各位外国专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新疆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政策宣讲,详细介绍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制度、外专项目的申报流程,以及天山奖、友谊奖申报等方面政策,对外国专家和研究所(台)国际合作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讲解了出入境便利措施,包括简化签证手续和优化管理流程的最新政策。他们表示,将与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促进外国专家在华工作和生活的便利。 

  陈曦在总结讲话中自治区科技厅(外国专家局)、自治区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将持续聚焦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建设高水平国际化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好外国专家作用,通过国际交流促进区域科技发展和新疆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新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区域科技创新中心。 

  座谈会后,自治区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向500导航第一品牌精品外国专家代表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